close

幾天沒發文了, 原因是還在打仗當中, 為什麼今天寫檸檬, 因為剛巧這幾天

用上了數十次吧~~為什麼? 因為上星期開始, 大兒子發燒了, 是感冒, 精神

不佳, 由於吃了一次西葯, 所以待葯效過了, 半夜開始幫他用油。

一開始, 膽粗粗(第一次替兒子做)替他做Raindrop #雨滴療法 , 然後整晚

沒有睡就看着他來用油, Lemon Frankincese Peppermint Valor Myrrh

Thieves..... 感恩的是, 第二天晚上已經沒有燒了, 而且精神多了。

事隔數天, 大概是把細菌傳染了弟弟吧, 弟弟發燒了, 因為弟弟還小, 所以

還未有替他做雨滴療法, 們我卻整晚沒睡, 保持用油及測體溫。

經過兩天沒睡好, 老公和奶奶都相繼病了, 所以來到這兩了, 我都不禁被野

到病了, 大感冒, 周身骨痛, 很辛苦呢, 寫完這遍, 我要休息一下了。

檸檬精油

我常喝他去保持身體免疫系統的健康, 排走毒質, 平衡身體, 還可以擴香作

淨化空氣之用, 也試過吃東西時, 沾到辣油蹟,立即用檸檬救回我的白色衣

服啊~

檸檬本身用途很多, 而且他還是以檸檬皮去提煉的,不是檸檬汁, 所以不是

酸性的呢~

arrow
arrow

    My heath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