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 由一個半信半疑的情況下, 去開始使用精油。

一開始, 使用時覺得, 嘩, 好香啊~

從前我是很討厭薰衣草的味道, 甚至嗅到就想吐, 但是,

我第一瓶想試的, 卻是薰衣草, 很想知道,

到底我能不能接受, 奇怪的是, 咿, 我怎麼不抗拒這個味道呢?

而且很清香, 很能讓我接受, 現在知道原因了,

大概就是天然跟化學合成的分別吧~~~

#EssentialOil #Youngliv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ssentialoil #Youngliving
    全站熱搜

    My heath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