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盜賊精油

還記得我吃第一口的, 就是他, 嘩, 那一口, 以為是我最後一口去試的呢~

Thieves 很強的味道, 使我無法即時去適應, 因為喉嚨不適, 所以要想殺菌, 

可是當時由於大部份都是初學, 一知半解, 人總是有適應期的吧, 哈哈,

檸檬都還未去嘗, 卻去嘗得這麼辛辣, 雖說我很吃辣, 哈哈哈.

 

這支是我也很常用到的精油, 我用他去支持身體免疫力, 我以前很常感冒呢~

而且還一次感冒卻看不只一次的醫生, 而且吃葯後也很辛苦啊~ 可現在,

我已經超過半年沒有看醫生啦, 要不是上次我去旅行前發燒, 我才不會去看醫生呢,

不然我看, 我也快一年沒看醫生了, 可是除了那一次外, 我其實不是沒有病,

而是用最天然的去改善及舒緩我的不適。

我最愛擴香盜賊, 尤其是公司的同事們病了, 他們最愛就是不戴口罩,

所以我在公司就必定擴香盜賊, 還有就是病的時候, 塗抹在我的腳底下,

間中也會用這去替我的兒子在上學前塗上, 而平常, 就會用檸檬。

 

 

arrow
arrow

    My heath 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